2012/02/11

专属❤鬼娃❤

请Call M3 鬼娃

中文名❤陈欣莹

英文名❤Yvonne Tan

小名❤鬼娃,啊彤

年龄❤一年长一岁

破蛋日❤17.12.1992

感情状态❤已与我家男人Max Chua已婚

来自❤马六甲

兴趣❤舞蹈,唱歌,乱癫一番,

强项❤搞破坏,游魂,爱吃醋

弱点❤衰心软,方向白痴==

口头禅❤haizzz~~~

这就是我鬼娃的小小心情天地啦^^

以上就是鬼娃简介的介绍啦,


想对我有更一步的了解?

当然可以丫^^

只要多多关注我,

你就会慢慢滴了解我咯:)

我到底是怎样的女孩呢?

在我这的小故事里你慢慢的就会知道我是怎样的女孩咯❤xD

是可爱?是酷女?是疯婆?是爱哭包?是开心果?是情绪化得女孩?

接下慢慢为你们揭晓呗❤^^


这就是我家的宝贝男人啦❤
Max Chu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