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3

❤我们的纪念日❤第7个月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幸福的第七个月了,

心里不知怎么会有莫名奇怪的伤心,

因为我们缺少甜蜜和陪对方的时间一直在减少了,

事实已罢在眼前我也没办法不去接受,

告诉自已这只是小小的考验罢了,

很快就会过了,别再哭,别再胡思乱想了,也别再泪了,

他说过了他不喜欢这样的你,

那我就学着想开点,

让自已过的开心点,不要再为小事而泪了,

你不讨厌,他看了都讨厌啦,

Yvonne Tan 加油吧!没什么 微笑回又是鬼娃啦 :)

Max Chua 你注定是我的了!!!为了你我会把最好的都给你❤:)

想甩我这魔头你休想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