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笑容掉了❤


这几天想了很多,看了很多,也听了很多
一直在一个人听着歌想着,
为什么真爱会让人痛不如死,
甜的时候可以让我笑的很甜,
苦却可以让我苦的痛哭了,
这种感觉真的很辛苦,
以前的我只要一不开心就会很潇洒的放开,
但这次我竟然败在你手里了,
我的不开心,我的累,我只能自已扛,
很想跟你说但我知道你听不进去的,
也怕得不到你的安慰会换来可怕的恶语,
我真的很想回到之前我们的甜蜜,
但我知道不可能的,
因为我们都变了,
你也总觉得我不在乎你了,
其实并不是,因为你之前说如果太黏对方会让对方害怕彼此的,
其实我真的宁愿你24小时都粘着我,
但我知道不可能的,
对你我越来越猜不透了,
你的脾气我真是抓没不定,
太关心你就说会让你害怕,不关心你却被你说我不在乎你了,
我真的有时不知道该怎么做,
其实我每一天都过着不开心的的日子你根本不知道,
你不在我身边的我是怎样的,
不是我幼稚而是我在面对着我们的问题,
你的少爷脾气我知道我管不着,你的一切我都管不着了,
我也累了,真的是很累了,
我知道我是可以放手的,但我根本做不到,
可是当我抓的越紧却越感觉不到你的存在,
每次告诉自已算了吧,算了吧,
事情总会过去的,过了就没东西了,
但原来都不是,我只是把伤永远带在身上罢了,
我知道这些对你来说是没什么的,不过伤的人是我不是你,
那种感觉你根本不会懂,因为你总是一笑而过吧了,
我真后悔为什么以前你给我的承诺我要去相信我要去听,
明知道那只是一时的甜,却带来现在的苦,
我真的快疯了!!!
我什么都做不料,什么不开心的我只能写在这,
我也不敢让你知道我有这个blog,
因为我记得你的一句话,
“为什么你那么幼稚的,玩这种无聊的东西,真是不懂你搞什么。”
就因为你这句话,我决定不让你知道了,
我不想再被你继续踩!也不想让你看到我写在这边的东西
是在博你同情,博你的安慰,
我们的日记簿我也知道不可能在继续下去了,
所以我都宁愿留在你那边把不开心的写在这边,
永远都不会让你知道,
蔡境权,对不起,不是我自私,
而是我失望了,我们当初的承诺,已经在慢慢的模糊了,
我应该面对现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