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我开始.....

这几天真的是看开很多了,
我真的不想再给自已压力了,每当你一对我好,
我就会想起以前你对我的坏,告诉自已这只是暂时的好吧了,
维持不久的,甚至我还会告诉自已,
他只是因为要甩开我这烦人所以前面先说好听的话吧了,好让他摆脱我,
呵呵,这样的想法很坏吧,
没办法我真的是很伤了,他根本不能体会,
对我能体谅你,但你一点也不体谅我,
就别怪我有这么坏的想法吧,
或许我误会你的意识了,我就先跟你道歉吧,
但是你还、给我的感觉越来越差了,
是你厌倦了,还是你不爱了,
我也不知道了,
我们已经不如以前了,其实我想了很久,
到底该不该分开了,因为我真的把自已搞得很不开心了,
但是我根本做不到,一次又一次的骗自已,
以前的你会回来的,但是根本就不可能!
算了吧,每次都会看会之前的日记告诉自已
“陈欣莹你真的很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