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

我已看开了...

我们的距离真的远了,我们的感情变了,
 
已成事实了,我也在接受着了,

我现在在等的是你的离开,
 
我说过不会开口先说离开,因为我根本说不出口,
 
因为我做不到,这次我真的第一次被伤的那么重!
 
第一次那么失败!
 
我都有今天是报应吗?
 
第一次被人忽略!第一次那么狼狈!第一次为男人做那么多!
 
够lebih的嘛!fuck!
 
我付出从不求回报,我真的只是单纯对你好吧了,
 
我自已也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我可以直接放了,
 
我可以甩你的,可是为什么我总是做不下手,
 
 
权,你几时才会停下脚步认真看看我呢?
 
我真的是全身伤了....
 
给我一点安全感好吗?
 
我一直以为我一个人能维持的很好,但原来都不行,我真的快撑不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