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别再哭了!!!


今天真的过的很辛苦,
眼泪一直不停掉落,止不住,
我真的快撑不下去了,
我哭的已经快没眼泪了,
为了你把自已搞的人不像人,
你的每一句话真的可以影响到我的心情,
听到你说5月你要跟朋友出去玩的时候,
我的脸上的笑容已经凋谢了,
你的这一句话,我知道我所有的安排已经可以作废了,
其实我知道这不关你的事,你朋友竟然都跟你有约定了,
我也只能放弃我这边的了,
反正我们一定有机会出去玩的,
只是不知道几时吧了嘛。

昨天跟姐妹聚一起,
他们都说我变了,变的越来越憔悴,
也越来越静了,我承认比起以前我真的是变了,
其实我这样隐藏自已,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处,
但我就是不会真正的把问题提出来跟大家说,
我就是不想让人家知道,
我有这么脆弱的一面,
因为我不喜欢人家同情我,
我不喜欢人家觉得我可怜,
我知道我伪装的很好,
但原来伪装的背后是必须背上很深很痛的伤口,
这就是爱上你的代价吧。

告诉自已过了这个月,我就能好好休息了,
休息够了就是新的生活了,一切是学生的生活了,
我不想再让自已过的那么不开心了,
陈欣莹别再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