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31.12.2012

昨天因为台的关系导致我和你没的通电话,
其实没什么的,但心里还是觉得怪怪的,
可能已习惯有你陪我聊了电话在睡的关系吧:)
昨天躺在床听着super junior 的 “it’s you”
脑里想的都是你,眼睛很自然的又看过去喇叭前摆放着我们的合照的照片,
拿起相架看着照片里的我们,突然想起我们的以前,
不知觉的笑了,我承认在这过程中我们都伤害过对方,
但我们还能走到现在其实真的很不容易,
看着手上的伤口,再仔细想下,
其实我们的爱就像这相架一样,
之前放我们的照片的那个相架跌破了,
我真的很害怕,一直在想这会不会是我们之间不好的预兆呢?
去碰那些玻璃碎却割伤了自已,
但是只要不去想,再找多一个新的相架再把照片放回进去,
就是这么简单吧了,
我们时常吵架,甚至吵到分手到最后我们都会复合,
最算受伤了,也只是一点小伤罢了,
只要照顾好也会全部愈合的:)
其实你说的没错,我不应该太过执着的,
凡事看开点自然就会开心了,
该来的总是会来的,不是你的不管你怎么去争取,总有一天他也是会因为某些原因而离开的,
我对你的爱就像it‘s you这首歌一样,
不管怎样我都只是要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