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你的改变是不是让我麻木了...

我这次真的是拿苦来受了吗?

你彻彻底底的变了,

人家说“男人有钱会作怪”而你是有了新电话会变怪!

自从你拿了新电话后你真的是完全变了,做工后就更糟糕了,

我一次次被你的的谎言给骗回来,一次次的把自已搞的更伤!

我为什么要受这种苦呢?

你根本从头到尾你根本没悔改过,因为我根本看不见,

这次回去我真的后悔了,你已经不是我身边的那个男人了,

你真的变完了,我看了一次又一次的心痛,

对不起你之前给我太多谎言的承诺了,

我就是太相信你了,一次又一次的,

够了吧,我真的很想把一切都放下了,

现在的我根本不能在承受这些痛苦了,

我一直担心自已的病我真的怕我熬不过来,

我自已也不敢证实我是不是真的患上了螺杆菌这种病,

我连家人姐妹包括你我都不敢说 ,

我连自已去真正证实的勇气都没有!

因为我知道这种病到最后会变胃癌!

症状我已全部有了,我一直以为呼吸困难真的是因为我气喘的关系,

原来都不是,这是其中一个症状,

为了这个我已经很辛苦了,现在还要我面对你这样的态度,

我到底还有多少的时间去熬啊?

我真的不求什么了,我求的是你还能继续爱我,

能让我为你做事情,

现在每天的都喘不气,每天的噩梦把我搞得快疯了,

我真的不想在伪装坚强下去了,

我到底要怎样让自已轻松下来,让自已快乐起来呢?

我有困难时。不开心时我要的是你啊!

我们多久没聊心事了?我们多久没真正的聊过了?

就是从你拿了新电话后,甚至我回去我们见面你也是一直顾着你的电话吧了,

我们根本没的好好聊过,

权我们是不是该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