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3月29日2012年

最近真的太多事情发生了,
没有一件是可以很顺利的去解决的,
和你的问题还是一直在出现着,
甚至吵到闹出分手了,
这次也是一样是你提的,说真的我吓到了,
为什么你总是很容易和潇洒的对我说出“分手”这两个字呢?
我真的很猜不透你,难道我们的感情真的只有如此吗?
你没理会我的那段时间我想了很多,
对我是发脾气了,可是难道你连哄我都不行吗?
我很难哄吗?你真的一直都在忍我吗?你到底有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想过啊?
我问多你就发我脾气,我呢?
是不是我越想简单就会变得越复杂啊?
我的心情你到底知不知道啊?
还是你觉得到你过一会就会来挽回我了就让我一个人去害怕先...
在那段时间你是什么心情你在做什么我不知道,
你会不会心痛?你会不会感到伤心?会不会后悔了?
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我真的伤上加伤了,
为什么你每次都可以很简单就把分手两个字说出来啊?
在冷静的那段时间我在想是不是我也要试着去接受了,
但我知道我根本做不到,
对你我真的很失望了,或许应该说是我自已对你抱了太大的期望了吧,
所以才会把自已摔的那么伤,
一个人到外头去走走,
走了又走,也不知道自已走了多久,电话响了,我很开心以为是你,
但原来都不是,我们是不是真的就这样结束了,
抹干眼泪走回店,我根本提不起精神做工,
到最后你终于回信了,你说给对方时间冷静吧,
这一刻的心根本承受不料,我知道只要你说出这句话也就是我们真正分手的预兆了,
虽然挽回成功了,但是我的心还是留下了伤,心里的伤真的多到数不清了,
这段感情我也开始慢慢的有点在放手了,我发觉到自已抓的太紧了,
才会把自已搞的全身是伤,坚强对我来说只是一种掩饰,
脆弱才是我真正的我,
我到底在撑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不想成为别人的负担吧了,
这就是我,什么事都喜欢一个人杠,
摔伤了却自已一个人在那边哭,
有时哭的笑了,笑了是在嘲笑自已而已,
为什么会把自已搞的越来越不像样,
对不起我承认为了他我真的是变了,
是爱疯了,还是....
我也不知道,我连自已都快不认识自已了,我还能给自已什么回答呢?
有些东西明明知道却到最后要装傻,因为我不想再吵了,
或许在你眼里我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
有些东西明明知道却到最后被逼要装傻,因为我了解你的性格你的脾气,
其实每个人对每件事物的表达是不一样的说法的,
可是为什么你总是要一刀又一刀的先刺在我身上呢?
态度这样的你导致我变成爱装傻了,
但又怕被你看不起,到最后我还是选择被你踩,反正痛又不是第一次了,
我也已经麻木了。

面对着种种的问题我真的快崩溃了,我根本每一件事可以很顺利的去解决,
家里的事情,健康的问题,和你之间的问题我根本不想面对,
不是我要逃避是我真的很压力了!
一个人时常被噩梦吓醒,真的很辛苦,
每一天都在害怕着明天来临的日子,我怕有一天起来后,
我再也不是我了,
在一次半夜的呼吸困难的时候我竟然想就这样了断自已,
可是突然我看着放在喇叭前我们的合照,再看下为了照顾我的妈妈和平常只会和我斗嘴的弟弟,
也为了我牺牲他的睡眠来照顾我,
不知为什么突然哭了,我这样的话会不会太自私了,
可是辛苦的我真的不想再这样被折磨下去了,
但我还是想放不下,对不起。

要我放了你们我真的还是做不到,我还是撑下去吧:)
事情总是有办法解决的,就只是时间的问题吧了,
渐渐就会习惯了,我还是加油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