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又是一个累字...

这几天为了学院的东西真的是累的快倒了,
不知为什么我突然好像一切都想通了一样,
学着一个人把不开心变成开心,
很多事情都自已去学着自已去做,
你总是说我不开心怪怪的,
对,可能我有时真的不开心了,
你说过不能在瞒你,可是在我要说出口之前我都会想起你之前的那些话,
因为我怕伤害,所以我还是选择了不说,
我知道被你知道你一定会说我扮伟大的,
这不是扮伟大,这是因为我怕了,
就算我说了又怎样呢?
你也是不会让我说完,你也只是敷衍我罢了,
那我到不如一个人静静的不是更好吗?
我们之间你也没什么话跟我说了,我说一句你答一句而已,
每当我告诉你的时候,你总是说没有,
不然就是说说下就bek了,
在这样下去我也没办法在去维持了,
每次我知道你没话说的时候,
我都尽量去找话来说,
但是时间久了我却会觉得我很啰嗦在说废话将,
所以我每次都会想一个办法,告诉你我有东西做还是什么的,
因为我发觉到,每次连我也没话说的时候你就会说我,
'为什么你好像没什么话像跟我说将的"
其实没话的人是你,看会每一封信息真的是越看越心痛,
我们到底怎么了?
是不是我的感受都不重要了?
我真的感觉到很累了,
我不想在一个人这样去维持我们的感情了,
我真的知道那种累了,
你那抓没不定的脾气真的快把我搞疯了,
爱的代价真的是将的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