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泪❤


昨晚哭了一整晚,哭的睡着了,
我真的忍的很辛苦了,放工回到家一进到房间就倒头大哭了,
看着我们的信息越看越心痛,我们之间真的变了,
变的怎样我也不知道了,
我承认我是很怕,真的很怕你会离开我,
我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会为了你把自已搞的那么爱哭,那么悲!
蔡境权!!!都是你!你脾气又不好!之前还说那么狠的话来伤我!
明明你放我走了,为什么我还傻傻去求你留回你在我身边啊!
反反复复的一直在想,我真的想不出一个答案,
我唯一知道的是"我真的很爱你"
我真的放不下手,我真的宁愿受伤都不想失去你,
我知道我这样真的很傻很笨很蠢,
可是我自已也真的不想把自已搞到这样的,
我也没想过我会有这样的一天,
每天在你面前装开心我真的很辛苦,
明明很想告诉你,但我却一直不敢开口,
我到底为什么要这么撑啊???
我真的也不知道了,我真的怕我们见面时我会忍不住在你面前哭出来,
我怕我会抱着你大哭,我怕我会失控,
我真的怕不知道那一天我会突然被你抛下,
我真的不敢想,

老公答应我别放开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