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从没人懂我❤

其实。。。我很累,
还能坚强的了多久,我也不知道了,
其实一直都没有人懂我,姐妹,家人,老公,
你们也不懂我,
我习惯在你们面前假装坚强,
我习惯在你们面前装疯卖傻,
习惯虚伪的对待你们,
只有这样我才能在你们面前坚强久一些,
也可以让我们彼此开心一点,
我已习惯一个人面对所用了。

其实我很讨厌现在我自已!
不知道原因,就是讨厌,
因为我知道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现在的我,连我自已都快不认识自已了,
我连我自已到底想怎样我也不知道啊!

有时候,我可以很开心很放肆的和大家说话,
可是却没有人知道那一切都是我在伪装着,刻意的伪装,
我可以很快乐很快乐,但我却找不到我快乐的来源,
所以我只是傻笑了。

我不习惯把所用事都和别人说,我不习惯人家的安慰,
我不习惯听很肉麻的话,我会觉得很不自在,
我认我会安慰别人却不懂得安慰自已,
但我只想我身边的人都过的很开心,
包括“你”很多话我都想对你说,但我知道我不擅长表达,
我表达能力真的很差,我也怕你会觉得我是那种口花花的女生,
所以我都只能收在心里面。
有时候我会让自已失忆,把那些不快乐的记忆统统遗忘,
我一直以为遗忘了后我就会很开心,
但原来都不是,你带给我的伤已留下了永久的疤痕了,
不管怎么样他都会一直跟我,
我只能认命的把它带在身边,
,其实你还没真正的了解我,
但我不需要你来了解我,因为我只想我能了解你,
因为我爱你,我想把最好的都给你,
苦就让我来杠吧,不是我扮伟大,
是因为累惯了,我知道那种感受,
我不想你也和我一样承受这样的感受。:)



让我照顾你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