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想你了❤



每次在做工的你,我都是很闷,
因为你根本没时间陪的到我,
但我不闹不哭,我总是会乖乖的你,
因为我知道你也不想的,
我会一直期待我的电话响起,
看到你的信息你的来电我真的很开心,虽然只有那么一点点的时间可以陪到我而已,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因为你早上那么早起床,到了下午你才有那么一点点的时间休息,
晚上却又要开始去忙了,你却每次一有时间就找我,
有时你还会一直问我是不是不开心,因为你怕你没什么陪到我,我会不开心,
有时你还会说一大堆莫名奇怪的话,
真是会被你逗的哭笑不得啊,
突然这样的感觉我笑了,因为我突然感觉到一切的烦恼已暂时消失了,
其实我真的很想你,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一直都陪着我,
但我知道不可能的,其实这样真的很辛苦,
但你说的对打从一开始跟你在一起我就要有心理准备面对这一切,
因为你工作的关系你会有很多时间不能陪在我身边,
我也渐渐的在习惯着了,
为了你我什么都会学着去接受,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再苦我都一定要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