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我是不是错得太离谱了?

我在埋怨了?
我真的是在埋怨了....
今天的你很早起床,看到你的信息我真的很开心,
但原来并不是要陪我而早起的,你是因为要去做gym才起床的,
说真的我真的失望了,
我知道我在fb写是我的错,
我也认了,我也低头了,
你还是一直这样对我吗?
对,你叫我不要在你面前抱怨,
我不在你面前抱怨,对你,我没向任何人抱怨过,
你的工作我真的能体谅你,你说早就叫我要有心理准备你没什么时间陪我,
这些我都知道,可是你这次你是要去做gym,
对,我很嫉妒你朋友叫你去你就去,可是如果我叫你陪我呢?
我知道不可能的,我知道要你这样你只会说我霸道吧了,
对,我offday我都选择在家陪你,这是我自已的选择,
你也有叫我跟朋友出街什么的,可是我都拒绝,因为你很多次到后面就会一直叫我回家陪你,
不然就是我跟朋友出去到后面一定会有些东西弄到你不开心,
你到后面你一定会放话给我听的,
你根本没感觉到,因为我一直都在退...
我是不是真的一点要求的权利都没有了?

这次你要放手让我走,我一瞬间真的很辛苦了,
在你等你的那段时间,我只能一个人发呆,
忍住眼泪,我忍的真的很辛苦,
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真的错的那么离谱了?
真的每一次都是我的错吗?
你真的每次都那么舍得放我走吗?
你到底还想我怎样?
面对着做工的压力,家里给的压力,你给我的压力,
我真的已经快喘不过气了,
有时真的很希望在我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时你可以给我一点安慰,
可是往往都是没有,
我都一个人扛了,
也不是我不去向人诉苦啊,
我不想给人家觉得我可怜,
不想被你说我去博同情啊,
我真的不要求多了,
我只要求你对我好,不要时不时就说要放开我,
我真的很辛苦啊!
那么简单的要求难道也不行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