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够蠢!

谢谢你昨天的那番话,让我更肯定了,
有什么还是自已扛吧,别再想那么多了,
在你眼里原来我还是将的,
我也不想再答应你任何的东西了,
不是我长不大,是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
你不是我,你根本不知道那种感受,
你也不曾被人这样对待过吧,
如果有天你在最需要人家安慰的时候却被人家教训回,
你肯定会心痛死!
昨天我忍了又忍,你一直逼,是你逼我说的,
我说了又怎样?就算道理在我这里又怎样?
我还是要被你说我幼稚,说我长不大,
先生每个人都有烦恼都有问题的时候,
有时的你也是会这样啊,我也没这样踩你啊,
难道你真的每一句都要踩的那么准吗?
我已经不要求多了,你到底还想我怎样?
为什么我什么都不说,你也应该想下,
为什么我会选择不说,是因为我知道我得不到安慰,
我还会翻过来给你骂,结果就把自已搞的更辛苦,
我知道远距离爱情重要的就是信任,
不是我要骗你,不是我要瞒着你,不是我扮伟大,
是因为我不想痛上加痛,我宁愿一个人静静的去抚平自已的心情,
我都不想再被你这样的折磨啊!
你说不要让你觉得有女朋友是一件烦恼的事,
我就是不想你有烦恼我才选择静静的,
你一枪又一枪的开过来,
我只可以说我失望透了,
我讨厌安慰!我讨厌同情!
我怕了,真的怕了,
你没试过你不知道,你的一言一语我真的无言了,
我答应你的东西我会去做,
对不起,我真的不想在我累的时候,我伤心的时候,
得不到你的安慰就算了,我真的不想再被你的一言一语伤害了,
我真的很累了,你昨天所说的话我一定会记得,
我不需要任何的人再来安慰我同情我!我会觉得很恶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